微光股份:公司WB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精雕等高端市场

微光股份:公司WB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精雕等高端市场
2020年10月10日 14:0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微光股份:公司WB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精雕等高端市场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0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微光股份提问, 国庆好!祝微光能有更大进步!公司经营范围中有机器人业务。目前公司产品中有用于机器人或智能设备嘛?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经营范围中包含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目前公司伺服电机有WA/WB/WD/WE四大系列,WA系列主要应用于纺织机械等通用自动化行业;WB系列主要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精雕等高端市场;WD系列主要应用于高端数控机床等作业或工况环境条件差、负荷重场所;WE系列主要应用于AGV小车、移动机器人等。2020年8月公司成立了驱动与控制事业部,将进一步加大伺服电机产业化力度,整合伺服电机、驱动器、编码器、控制器资源,提供伺服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产品在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广泛应用,培育壮大新动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