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威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69亿-1.81亿 传感器业务大幅增长

汉威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69亿-1.81亿 传感器业务大幅增长
2020年10月09日 18:27 挖贝网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汉威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69亿-1.81亿 传感器业务大幅增长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0月9日,汉威科技 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1.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50%;其中第三季度盈利4,762.51万元-5,102.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50%。

据挖贝网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化高质量发展,注重战略落地,坚持长线思维,不断发挥物联网产业生态圈优势,深挖物联网行业机会,在宏观经济持续向好以及疫情影响基本消除的情形下,公司业务整体实现了较高质量的发展。其中,传感器业务板块受疫情影响带动业绩大幅增长外,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恢复,目前整体业务取得了较为全面的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在前三季度中,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市场机遇,在智慧燃气、智慧水务等业务领域实现了良好的落地效果,取得了较好的利润增长;智慧市政系统解决方案按照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的要求,不断深化智慧化标杆示范效应,实现了持续稳定发展;同时,智慧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智慧环保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在前三季度也积极克服不利影响,不断挖掘市场空间,发展情况逐步向好。总体来看,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呈持续增长、良好发展的态势。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净额约为6,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汉威科技以“成为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引领者”为产业愿景,通过多年的内生外延发展,构建了相对完整的物联网(IOT)生态圈,主要是以传感器为核心,将传感技术、智能终端、通讯技术、云计算和地理信息等物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形成了“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空间信息技术+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应用覆盖传感器、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及居家智能与健康等行业领域,在所涉及的产业领域中形成了相对领先的优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