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汉威科技公布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同比增40%-50%

[快讯]汉威科技公布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同比增40%-50%
2020年10月09日 12:05 中财网

原标题:[快讯]汉威科技公布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同比增40%-50%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证券代码:300007 证券简称: 汉威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7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该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1)2020年前三季度(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2)2020年第三季度(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注:以上表格中“万元”为人民币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化高质量发展,注重战略落地,坚持长线思维,不断发挥物联网产业生态圈优势,深挖物联网行业机会,在宏观经济持续向好以及疫情影响基本消除的情形下,公司业务整体实现了较高质量的发展。其中,传感器业务板块受疫情影响带动业绩大幅增长外,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恢复,目前整体三季度中,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市场机遇,在智慧燃气、智慧水务等业务领域实现了良好的落地效果,取得了较好的利润增长;智慧市政系统解决方案按照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的要求,不断深化智慧化标杆示范效应,实现了持续稳定发展;同时,智慧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智慧环保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在前三季度也积极克服不利影响,不断挖掘市场空间,发展情况逐步向好。总体来看,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呈持续增长、良好发展的态势。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净额约为6,0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公司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董事会关于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九日

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汉威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