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畅网络获亿元级D1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安畅网络获亿元级D1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2020年10月09日 10:39 投资界

原标题:安畅网络获亿元级D1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来源:投资界

投资界10月9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安畅网络正式宣布完成D1轮亿元级融资。本轮由腾讯继续领投,联想、赛富投资基金以及上市公司东华软件实际控制人郭玉梅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大混合多云管理、云原生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服务交付能力建设,以及扩展市场销售与渠道生态。

安畅是一家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领域拥有10多年专业经验的MSP服务商,2017年安畅以混合云为支点进行战略升级,将新一代Cloud MSP作为下一个十年的战略愿景,并在2018年获得腾讯战略投资。

安畅将多年的云管理服务经验沉淀为技术产品和运营平台,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矩阵,以SmartAnt智能云迁移平台帮助客户实现业务从物理环境到云、跨云之间的安全快速迁移,以CloudLink全球云连接平台帮助客户实现混合云、多云之间的高速数据传输,以SmartOps混合多云管理平台帮助客户向下管理复杂多态的新一代混合云基础架构。

腾讯云战略投资总经理庄文磊表示:“安畅是国内领先的新一代云原生集成商,基于腾讯云标准化的能力打造适配客户需求的方案,是腾讯云生态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本次投资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互信,期待未来我们与安畅能产生更多的合作双赢成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