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张江波副司长一行莅临莱克电气参观考察

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张江波副司长一行莅临莱克电气参观考察
2020年09月30日 19:28 莱克电气官微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张江波副司长一行莅临莱克电气参观考察 来源:莱克电气官微

2020年9月1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张江波副司长一行到我公司参观考察,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晓东陪同考察,公司董事长、总裁倪祖根接待了前来参观考察的各位领导。

在企业展厅,公司董事长/总裁倪总向张江波副司长等前来参观考察的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核心竞争优势。

张副司长一边听一边交流,对莱克电气“与众不同、领先一步”的产品研发策略、“一创两高”的创品牌战略和“生产制造的垂直整合战略”给予了高度关注。

对莱克电气26年来,在经营管理、技术创新、生产运营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形成的核心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称赞莱克是行业里的全球“隐形冠军”。

之后,客人们在倪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核心零部件高速电机的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张副司长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电机生产过程中的一些关键质量控制点和自动化生产过程,

对莱克电气拥有的超高速电机生产技术和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产品陈列室,客人们饶有兴致地体验了莱克魔洁系列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魔净系列大洁净空气量甲醛净化器等莱克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家电。

对莱克电气的技术成果转化、以及通过“一创两高”打造的莱克高端产品生态链赞赏不已,纷纷表示今后“要买就买莱克小家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家发改委 莱克电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