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科技:公司的海外销售收入增加主要系数字绘画业务销售带动所致受疫情等短期性因素影响不太明显

汉王科技:公司的海外销售收入增加主要系数字绘画业务销售带动所致受疫情等短期性因素影响不太明显
2020年09月30日 18:13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汉王科技:公司的海外销售收入增加主要系数字绘画业务销售带动所致受疫情等短期性因素影响不太明显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汉王科技(002362)提问, 请问贵司智能笔主要销往哪些海外国家,收入占比是怎么样的,欧洲多国疫情出现二次爆发对贵司四季度的业绩有何影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数字绘画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涉及国家有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60多个国家。公司的海外销售收入增加主要系数字绘画业务销售带动所致,我们认为该业务增长更多系行业变化所致,而受疫情等短期性因素影响不太明显。具体数据请关注公司届时的发布的公告。感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汉王科技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