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通信: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北斗导航领域 国内领先的关键技术自主知识产权

海格通信: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北斗导航领域 国内领先的关键技术自主知识产权
2020年09月30日 16:1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海格通信: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北斗导航领域 国内领先的关键技术自主知识产权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9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海格通信提问, 贵公司好,贵公司说生产的芯片可以达到40纳米,请问这个是完全自主由自己生产,还是需要找代工生产这类芯片。

公司回答表示,在北斗导航领域公司具备核心技术,掌握技术体制,拥有全产业链研发与服务能力,拥有自主研发的北斗导航领域国内领先的关键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将通过不断巩固行业优势地位,争取更大市场份额,确保市场竞争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