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建集团:公司拟回购不超过785.85万股公司股份

爱建集团:公司拟回购不超过785.85万股公司股份
2020年09月30日 00:0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爱建集团:公司拟回购不超过785.85万股公司股份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爱建集团9月30日发布股份回购公告,公司拟于2020年9月30日至2021年9月23日完成本次公司股份回购计划,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10.18元/股 ,回购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00万元人民币,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785.85万股,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8%,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或终止回购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同时也为建立公司、股东、员工三者之间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长效机制,公司拟回购部分公司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后续拟用于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一方面有利于激发员工活力,强化收益和风险的匹配,健全和完善公司的激励约束机制;另一方面向市场展示公司对稳健发展的长期承诺,有效增强投资人信心,从而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实施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相关方案及详细内容,另行提请有权机构审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建集团 人民币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