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索菱:已制定债务解决方案 将使所有债权人利益得到保障

*ST索菱:已制定债务解决方案 将使所有债权人利益得到保障
2020年09月30日 15:12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ST索菱(维权):已制定债务解决方案 将使所有债权人利益得到保障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黎灵希)继被债权人申请债务重整、移送破产审查之后,*ST索菱的债务处理进程又有新进展——为了提高重整效率和重整成功率,维护经营稳定,公司已于近日向深圳中院提交了预重整申请。

9月30日,*ST索菱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公司申请重整旨在一揽子解决公司的债务问题。如果公司顺利实施债务重整,并将债务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恢复正常经营,从而更好地保障所有债权人的利益、维护中小股东的权益。

“公司管理层正紧锣密鼓地协调各方,积极与债权人进行沟通以化解公司的债务问题。公司已经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使所有债权人的利益得到保障。”谈及与债权人沟通进展时,上述负责人表示。

截至今年6月30日,*ST索菱逾期债务共计14.13亿元;8月21日,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ST索菱被债权人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向深圳中院申请重整,深圳中院已立案审查;9月18日,深圳中院主持召开了听证会,*ST索菱向深圳中院提交了预重整申请。

据*ST索菱公告,如深圳中院决定受理公司的预重整申请,将启动公司债权债务及经营工作的清理等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债权申报登记与审查、资产调查等,并与广大债权人等提前进行沟通和征询意见。深圳中院决定受理公司预重整申请,不代表公司正式进入重整程序。

同时,*ST索菱在公告中强调,不论是否进入预重整程序,公司将在现有基础上全力做好日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目前公司处于非常艰难的关键时期,恳请所有债权人能够给予公司多一些理解和支持,相信公司有能力解决债务问题,不要各自行动主张自己的权益。”上述负责人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权人 *ST索菱 债务 深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