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入选广州“定制之都”示范单位 打造亮丽国际新名片!

索菲亚入选广州“定制之都”示范单位 打造亮丽国际新名片!
2020年09月30日 13:05 索菲亚

原标题:索菲亚入选广州“定制之都”示范单位 打造亮丽国际新名片! 来源:索菲亚

当前,广州市正推动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发展,全力建设全球“定制之都”。近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0年“定制之都”示范单位,柜类定制专家索菲亚入选,这是对索菲亚深耕品牌建设、树立家居行业标杆的认可。

树立标杆 打造全球定制之都新名片

广州产业基础良好、应用场景丰富,定制家居产业发展全球领先。2020年4月,广州出台《广州市推动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发展建设“定制之都”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计划用3年时间,培育引进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规模化个性定制龙头骨干企业,塑造一批消费者满意的定制产品与服务品牌,成为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创新策源地、应用示范地、产业集聚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定制之都”。


索菲亚大厦



在此背景下,索菲亚入选全球“定制之都”示范单位,将朝“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的服务型制造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助力广州打造“全球定制之都”新名片,铸就大湾区品质未来建设!


索菲亚副总裁张挺



一直以来,索菲亚不遗余力地推动全球定制之都的建设。早在2019年1月,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索菲亚副总裁张挺提出打造广州“全球定制之都”新名片的建议;2019年8月,该提议获得市政协立案,并逐步贯彻落实;2019年12月,广州市正式被联合国工发组织授予“全球定制之都”荣誉称号,打造了广州的国际新名片!“全球定制之都”落户广州,是国际对广州定制产业的极大认可。


根植广州 探索定制家居发展新态势

作为一家从广州成长起来的上市公司,索菲亚专注柜类定制,融入自动化和信息化,不断探索定制家居发展新态势,如今已成为定制家居龙头企业,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黄冈4.0工厂


这些年,索菲亚勇于拥抱变化,推动智能制造发展。2012年,索菲亚引入全球先进、亚洲一流的生产体系“柔性生产线”,率先解决个性化定制与规模化生产的矛盾;2018年,精心打造的湖北黄冈“未来工厂”工业4.0车间亮相,进一步提高“智造”水平。借力柔性化生产和工业4.0车间,索菲亚实现了人效的成倍提升、优化了订单处理效率,大大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完成小批量、柔性化生产,并实现工厂规模化发展,进一步保持领先行业的效率成本核心优势。


黄冈4.0工厂


索菲亚正夯实智造版图,向质量看齐,向效能而战。目前,索菲亚在全国拥有7大制造基地,日均产量比普通生产线高出645%;平均效率比德国生产线高出125%;磁悬浮转角封边只需5秒;机器人板件分拣准确率100%;每块板材都拥有唯一身份证;工厂平均交期在7-12天左右,打破家居定制行业普遍面临的产能瓶颈。


星影系列

未来,索菲亚将依托全球“定制之都”的平台和优势,专注柜类定制,夯实竞争根基,交出一张耀眼的成绩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广州 索菲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