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2020年09月30日 07:19 大众证券报

原标题: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来源:大众证券报

9月24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 “迭代协同以信致远赋能未来经开智造”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作为南京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对外开放的重要阵地,南京经开区经过28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东部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经开区第九。近年来,经开区瞄准“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深度对接,依托LG、德国博世、中电熊猫、康尼机电(维权)、天加环境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以及液晶谷、中国(南京)智谷等重大载体平台,做精做优做强光电显示、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提高数字制造水平,促进制造业朝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目前,经开区已建成省级智能车间、智能工厂33个,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59个,工程研究中心20个,工程技术中心67个,两化融合示范企业15家,是南京全市制造业发展的重要阵地。

会上,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沈吟龙指出,银企关系唇齿相依,银企合作潜力无限。此次座谈会为政银企三方搭建了一个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希望中信银行发挥中信集团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加大对经开区制造业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完善政策服务体系,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则表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支持制造业发展,是中信银行的初心和使命。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出台了系列“给力”举措,从融资成本、金融产品、授信审批、服务创新等全面强化,推出了支持制造业“五专服务”:一是建立了专门的服务制造业的营销团队;二是提供专门的服务经营机构;三是明确专门的审批人员;四是专业的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金融服务方案;五是配备专门的支持制造业的激励办法,加强考核政策倾斜。

陆金根表示,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协同综合优势,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充分运用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货币市场+资本市场的理念,通过更优质、更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方案,在支持制造企业的纵深落实上下功夫,未来将以更开阔的视野、以更扎实的工作,加大与区域内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深度合作,更好地支持区域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大众证券报

原标题: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