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电脑:国家电网是重要伙伴 双方将在战略上紧密协同、业务上深化合作

华东电脑:国家电网是重要伙伴 双方将在战略上紧密协同、业务上深化合作
2020年09月29日 14:2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华东电脑:国家电网是重要伙伴 双方将在战略上紧密协同、业务上深化合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9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东电脑提问, 近日,公司江波董事长及张为民总经理赵国网上海公司,在与该公司总经理会谈时介绍了32所、华东电脑在"新基建"领域业务最新发展情况,能否较为详细介绍一下该情况?国网上海公司是否为华东电脑合同客户?

公司回答表示,国家电网是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交流中,公司介绍了在“新基建”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国网上海公司介绍了其为支持上海市“新基建”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未来,双方将在战略上紧密协同、业务上深化合作,共同发挥央企担当,为地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新基建 同花顺 华东电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