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开幕 盐津铺子推出手工制梅、辣条等新品

2020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开幕 盐津铺子推出手工制梅、辣条等新品
2020年09月29日 10:37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2020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开幕 盐津铺子推出手工制梅、辣条等新品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9月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开幕,中国自主制造零食领导品牌盐津铺子在展会上推出多款新品,成为展会亮点。

据盐津铺子品牌中心总监王亚伟介绍,此次盐津铺子参展旨在推广公司双中岛战略(盐津铺子零食屋、憨豆先生面包屋),展区陈列着140多个品项,其中49个烘焙类产品,93个休闲类产品。从经典的散装蜜饯、鱼豆腐到最新面市的小熊蛋糕、半蒸蛋糕等品项应有尽有。除了琳琅满目的散装产品,定量装的选择也非常多,近四十支定量装产品囊括了盐津铺子目前销量最热的蜜饯果干类和辣条类产品。

产品方面,盐津铺子此次主推今年的新品:手工制梅系列,这是盐津铺子在经典品类蜜饯上作出的一大创新提升。此外,拥有了全新IP形象“嘿逗”的辣条系列,也是公司力推的大品类。

据公开资料,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的2200余家企业,以及来自美国、西班牙、韩国等23个国家与地区展团的本地代表参展,来自20多个国家大使馆和领事馆的50多位代表共同出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