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朋股份:投资的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项目上市

[快讯]新朋股份:投资的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项目上市
2020年09月28日 17:15 中财网

原标题:[快讯]新朋股份:投资的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项目上市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从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浦新兴产业基金”)获悉,其投资的无锡 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新洁能”)已于2020年9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 新洁能,股票代码:605111。

截止2020年9月28日,公司持有金浦新兴产业基金股权比例为63.42%,金浦新兴产业基金持有 新洁能402万股,占该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3.97%,金浦新兴产业基金须遵守 新洁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股东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相关承诺,即上市之日起锁定12个月。

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