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深南电A:投资中山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园区项目

[快讯]深南电A:投资中山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园区项目
2020年09月28日 16:35 中财网

原标题:[快讯]深南电A:投资中山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园区项目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为进一步提升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盈利能力,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拟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引发的新一轮基建投资热潮,集中各方 优势资源,以自有资金2,929万元(人民币,下同)与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建工”)(或其授权的子公司)、中山翠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翠投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中山市首个较大规模的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园区。

2020年9月28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中山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园区项目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2,929万元投资中山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园区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山 深南电A 自有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