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产业供需桥梁 怡亚通助力广西贺州碳酸钙产业转型升级

搭建产业供需桥梁 怡亚通助力广西贺州碳酸钙产业转型升级
2020年09月28日 15:5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搭建产业供需桥梁 怡亚通助力广西贺州碳酸钙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由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和怡亚通共同主办的“供应链——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发布会在贺州召开。据悉,怡亚通依托当地的碳酸钙产业资源,与当地政府共同搭建了供应链运营平台“金石银钙网”,为当地企业提供一体化全链条供应链服务。

贺州市矿产资源丰富,是国内最大的碳酸钙和人造岗石生产基地,但碳酸钙行业运输成本高、产业附加值较低。针对上述短板,2019年,贺州市引进国内供应链龙头企业怡亚通,与当地国企广西东融产业投资集团联合组建成立了东融怡亚通公司。

据悉,自成立以来,东融怡亚通基于贺州碳酸钙产业资源优势及发展现状,为当地企业提供了一体化全链条供应链服务。东融怡亚通与当地政府共同搭建了供应链运营平台“金石银钙网”,优化碳酸钙产业上下游结构、把产业链延伸至各个细分领域,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价值及核心竞争力。数据显示,成立一年来,“金石银钙网”的累计交易量就已达近20亿元。根据战略规划,三年内,东融怡亚通年整体交易量有望突破100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贺州市 怡亚通 供应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