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展与关联方共同投资人才集团 注册资本为5亿元

漳州发展与关联方共同投资人才集团 注册资本为5亿元
2020年09月28日 21:17 挖贝网

原标题:漳州发展与关联方共同投资人才集团 注册资本为5亿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9月28日消息,漳州发展(证券代码:000753)发布公告称,漳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漳州市属国有企业共同设立漳州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其中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持有6%股权;公司出资1,000万元,持有2%股权。

鉴于漳龙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上述交易行为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于2020年09月2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议案》,董事会在审议该议案时,公司关联董事赖绍雄、林奋勉均回避表决,公司三位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已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公告显示,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漳州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亿元

注册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腾飞路382号漳州市人才大楼9楼

经营范围:公共事业管理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由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住房租赁;住宿服务;档案整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创业投资;创业空间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

股权结构:漳州市国资委出资3亿元,持有60%股权;漳龙集团以现金出资3,000万元,持有6%股权;公司以现金出资1,000万元,持有2%股权;其他市属国有企业以现金合计出资16,000万元,合计持有32%股权。

人才集团的设立,将有力推进漳州市人才工作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积极为各类人才提供就业创业、培育成长、安居乐业等一系列闭环服务。

公司参股人才集团,有利于公司后续人才引进。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成果不产生重大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漳州市 漳州发展 漳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