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八年高威科转战创业板IPO 海通证券担任辅导机构

时隔八年高威科转战创业板IPO 海通证券担任辅导机构
2020年09月28日 09:07 资本邦

原标题:时隔八年高威科转战创业板IPO 海通证券担任辅导机构 来源:资本邦

9月27日,资本邦获悉,北京高威科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高威科)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签署《北京高威科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协议》,公司拟创业板IPO。

公司官网显示,高威科成立于2001年2月21日,是以提供工业自动化产品、系统开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OEM配套、自动化控制工程承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自动化高新技术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高威科不是第一次闯关资本市场,公司2012年闯关IPO未获通过,2015年、2017年两次提交招股书。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高威科 创业板IPO 海通证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