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600289.SH)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ST信通(600289.SH)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20年09月27日 20:18 格隆汇APP

原标题:*ST信通(维权)(600289.SH)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源:格隆汇

  *ST信通(600289.SH)公布,公司经自查,获悉公司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

  公司尚未收到与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事项相关的执行通知书,经判断,该事项应与崔宏晔与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相关。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一直积极与亿阳集团沟通,督促亿阳集团严格执行重整计划草案,尽快解决因其债务纠纷所引发的涉诉担保事项,以尽快消除对公司的不利影响。

  随着亿阳集团重整计划执行的有关进展,2020年8月4日亿阳集团管理人向崔宏晔发出提存告知书称,亿阳集团管理人已将亿阳集团向崔宏晔清偿的10万元现金提存至管理人账户并将应向崔宏晔清偿的亿阳集团的有关股份提存至哈尔滨亿阳嘉合商务服务企业暂代崔宏晔持有,崔宏晔对亿阳集团的57,439,624.03元债权视为清偿完毕,据此,公司依法对本案相关错误执行措施提出执行异议,进而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信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