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集团与铁建合资楼盘违法建设被罚20万,经理刘祥武会管吗?

滨江集团与铁建合资楼盘违法建设被罚20万,经理刘祥武会管吗?
2020年09月27日 18:01 运营商财经网房产

原标题:滨江集团与铁建合资楼盘违法建设被罚20万,经理刘祥武会管吗?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房产

  近日,杭州市西湖区住建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西建罚[2020]17号”显示,杭州京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处罚。

  具体信息显示,在开发建设杭政储出[2018]59号地块商品住宅(设配套公建)项目时,杭州京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擅自将1#、6#、7#楼的楼梯和楼板由预制构件改为现浇结构,相关设计文件未经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被要求责令改正,并处以罚款20万元。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杭州京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有,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最终受益人是王娟,经理是刘祥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楼盘 违法建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