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科科技珠海璀璨亮相 战略布局升级促智慧医疗快速发展

荣科科技珠海璀璨亮相 战略布局升级促智慧医疗快速发展
2020年09月27日 14:14 荣科科技官微

原标题:荣科科技珠海璀璨亮相 战略布局升级促智慧医疗快速发展 来源:荣科科技官微

亮相2020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9月24日,为期3天的2020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信息化专业委员会(GDHIMA)主办,会议的主题为“连接无限 助医利民”,旨在研究探讨“十三五”规划下的医疗卫生信息事业在实施中的创新和发展,推动惠及全民的医疗卫生信息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

来自全国医疗卫生领域的专家、领导及企业代表共计1500余人、122家企业参与了本次会议。作为智慧医疗行业的排头兵,荣科科技及其旗下神州视翰、神州视翰控股子公司广州聚点科技相关领导及技术专家应邀参会,积极展示荣科科技在智慧医疗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共同推动智慧医疗服务的发展与普及。

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围绕在5G技术背景支撑下DRG与信息管理、医疗领域的人工智能、智慧医院的建设、互联网医院、精准医学等新技术在卫生健康领域的深度应用。

荣科科技通过有效的资本手段,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将米健医疗、神州视翰、今创科技纳入麾下,以产业基金为纽带,投资麦健医疗、冠新软件等多家业内知名医疗科技公司。经历了十余年发展,公司不断加强软件研发方面的技术革新,积极布局互联网医疗领域,成为了以医院门急诊、重症科室管理、手术麻醉管理、数字病房,到医院评审管理、数据中心、信息集成平台、DRGs应用为主要产品的国内临床信息化产品最全的专业厂商。另一方面,荣科科技成立了荣科医疗战略中心,加速新智慧医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互联网医院、医养平台解决方案项目的快速推进,以实现荣科生态的战略升级。

本次会议,荣科科技向业内展示出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以深耕市场不断进取的姿态,展现企业对产品不断打磨的匠心精神与超前的战略布局意识,荣科医疗未来可期,荣科科技将砥砺前行,致力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智慧医疗创新的引领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珠海 神州 荣科科技 智慧医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