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酒店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VIP 商务访问团到云南城投集团交流座谈

亚太酒店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VIP 商务访问团到云南城投集团交流座谈
2020年09月26日 02:13 云南城投官微

原标题:亚太酒店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VIP 商务访问团到云南城投集团交流座谈 来源:云南城投官微

9月25日上午,亚太酒店协会执行会长、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主席、中商(广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全商(广州)联产业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冼锋携访问团一行到访集团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敏,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李家龙参加座谈。

冼锋介绍了访问团成员到访目的及基本情况,分享了“投资方与管理方、设计方与业主方、产品与渠道、资金与项目、人才与企业”等五大方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探索合作领域与合作模式,推进资源共享,谋求共赢发展。

杨敏对冼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将云南城投集团打造成为全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龙头企业的战略定位,集团正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业务布局,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云南城投集团将立足现有资源优势,与访问团各企业积极探索合作发展新机制,持续深化优质产业新合作,携手拓展文旅康养新市场。

全国政协委员、APHA|CRECC西南分会会长、明宇实业集团、明宇商旅董事长张建明,明宇商旅副总裁李承志,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陈宝柱等亚太酒店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VIP商务访问团成员,云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赵国雄,云南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晓轩,董事会秘书李波,相关部门、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访问团 全国工商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