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联通:数字产业赋能红色故都

赣州联通:数字产业赋能红色故都
2020年09月25日 10:17 澎湃

原标题:赣州联通:数字产业赋能红色故都 来源:澎湃

今天, 中国联通 2020"匠心网络万里行"车队到达收官站——赣州。历史悠久的赣州既是客家先民中原南迁第一站,同时也是原中央苏区政府所在地、红军长征出发地,如今更是赣粤闽湘通衢的现代化城市。作为信息产业建设的排头兵,赣州联通近年来持续加快5G网络建设,已开通5G基站超1100个,实现了中心城区、龙南县城、信丰县城等区域的5G连续覆盖。在国家新基建战略布局下,赣州联通还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不仅引入了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落地,还打造了特色产业工业互联网云平台、“众服联”服装产业一体化协同平台、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综合应用平台等数字化平台,持续推动了”红色故都“的数字化转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