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说)叶雄:打造自身IP 为城市筑就时代标杆

(中国企业家说)叶雄:打造自身IP 为城市筑就时代标杆
2020年09月25日 20:12 东方网

原标题:(中国企业家说)叶雄:打造自身IP 为城市筑就时代标杆 来源:东方网

图为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副总经理、上海大区总经理叶雄接受新华网“中国企业家说”新华访谈采访。新华网吴恺 摄

新华网上海9月25日电(文星月)9月23日至25日,202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举办。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副总经理、上海大区总经理叶雄接受新华网“中国企业家说”新华访谈采访时表示,在当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已进入全面提速阶段的大背景下,交通、经济、产业快速发展,高素质人才大量引进,有望给长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提供更为坚实的需求支撑。

在叶雄看来,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抓住长三角机遇是关键一步。一方面,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交汇点的长三角地区,无论在经济、产业、人口及趋势等方面均处于全国区域经济板块中的领先地位,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势必为房地产市场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另一方面,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入全面提速阶段,政策导向下,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全面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合力发展,建设面向全球、辐射亚太、引领全国的世界级城市群。由此可见,房企把握长三角发展利好意义重大。

据介绍,中粮集团是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2020年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36位。叶雄表示,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将结合自身产业的优势,紧邻城市发展热点,通过持续的需求引领、空间创新和深度服务,为城市持续筑就时代标杆。

谈及在各大城市散发“网红效应”的大悦城商圈,叶雄表示,大悦城正在不断为城市的发展注入“大悦基因”,以其强大的商圈虹吸效应聚集当地的商务、人才及其资本。每一座大悦城的入驻都不断吸引知名企业和优质商铺,为当地构建起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的“大悦商务生态圈”;在打造自身IP的同时,又通过自身IP促进消费者与商业之间的情感维系,为城市营造和谐的商务生态氛围。“兼具规模化与多元化的大悦城商圈所具有的辐射效应和资源调动能力,将持续撬动城市发展支点,源源不断地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叶雄说。

展望未来的发展,叶雄表示,大悦城控股将坚持“双轮双核”的发展模式,以“持有+销售”双轮驱动,稳健发展;以“产品+服务”双核赋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增长点。大悦城控股定位“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战略方向,将继续力争成为更具持续发展能力的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