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联通5G长三角创新中心成立

苏州联通5G长三角创新中心成立
2020年09月25日 15:2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苏州联通5G长三角创新中心成立 来源:人民邮电报

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江苏苏州吴江区成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C位”中的“C位”,汾湖高新区更是走上了国家战略的舞台中央,迎来重大发展机遇。9月19日上午,苏州联通与吴江汾湖高新区共同签约,开展5G战略合作,并为联通5G长三角创新中心揭牌。

江苏联通副总经理陈晓天在致辞中表示,5G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头羊,涉及领域多、涵盖范围广、经济带动作用强。

会上,汾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利和苏州联通副总经理戴永康共同为联通创新中心正式揭牌。联通5G创新中心将汇聚网络赋能、平台赋能、AI赋能、安全赋能、渠道赋能、资本赋能“六大赋能行动”,积极推进新基建布局和数据要素培育,提升5G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融合创新能力,凝聚产业智慧,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长三角数字经济新业态模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通 5G 苏州 长三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