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加大武汉投入 与武汉市签署战略合作

国药集团加大武汉投入 与武汉市签署战略合作
2020年09月24日 21:50 同花顺

原标题:国药集团加大武汉投入 与武汉市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9月24日上午,在武汉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上,武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聚焦大健康产业,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武汉市疫后重振和建设世界级大健康产业集群,推动中国医药集团在汉实现2000亿元营业总收入。

据了解,中国医药集团在汉实现营业总收入超230亿元,纳税超5亿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期间,中国医药集团及驻汉子企业作为中央、地方两级应急物资储备单位,全力支持湖北省、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中央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借此次签约之机,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公司还向武汉市人民政府捐赠10万人份(20万支)新冠肺炎灭活疫苗,用于武汉抗疫一线人员及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的自身防护。

捐赠仪式后,在省市领导见证下,进行了省市大健康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32个产业项目签署投资协议,总投资额277亿元,其中包括人福医药集团、中源协和东阳光药、开立医疗嘉必优、中源协和等多家上市企业项目。

签约活动上,光谷生物城对外发布,在国际生命健康园规划建设前沿生物技术产业园,重点聚焦免疫细胞治疗、干细胞治疗、基因治疗、合成生物学、3D生物打印、IT与BT融合等前沿生物技术新方向,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适时打造企业成长空间,中源协和、波睿达、纽福斯、滨会生物、凯瑞康宁等5家企业作为首批入驻企业与光谷生物城签署了入驻前沿生物技术产业园协议。(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武汉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