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锐国际荣膺第六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融合创新奖”

科锐国际荣膺第六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融合创新奖”
2020年09月23日 12:14 科锐国际官微

原标题:科锐国际荣膺第六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融合创新奖” 来源:科锐国际官微

近日,由浦东新区商务委主办,浦东时报、上海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上海浦东各地投资企业协会共同协办的“第六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上揭晓了年度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奖及两个单项奖的最终榜单,科锐国际荣膺第六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融合创新奖”,公司副总裁段立新出席颁奖盛典。

活动开始,浦东新区副区长杨朝在致辞中表示,发展总部经济是浦东建设“五个中心”核心承载区的战略性举措,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助推力量。作为中国总部经济集聚度最高的区域之一,浦东目前已拥有600多家各类总部企业,总部企业对浦东的经济贡献率超过三分之一,浦东已形成了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大企业总部、营运总部、区域总部、高成长性总部、国际组织(机构)地区总部等多层次、宽领域的生态圈,正成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的重要经济地标。

上海浦东自1990年正式开发开放以来,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并始终把人才视为最宝贵的“第一资源”。近年来,浦东不断加大引才聚才力度,陆续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并打造浦东国际人才港,搭建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创新创业服务、人才在线服务等平台,营造优良的人才创新创业生态,全领域支持人才事业发展。

“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评选活动”自2014年启动,已成为浦东新区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每年由主办及协办单位组成的专业评委对众多企业经过初评、复评、实地走访等层层筛选,最终产生“十大经典样本”以及相关奖项,以表彰浦东新区内贡献上海建设全球性城市、助力中国经济发展的企业,多视角、全方位地展现了浦东总部经济发展态势和亮点。本届获奖企业大致呈现出四个方面的特征:服务能级提升、技术投入加大、国际化水平提高、疫情防控快速响应。

科锐国际在成立之初即进驻上海,设立华东总部,于2017年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引领行业发展。历经24年的发展,科锐国际不仅在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三大主营业务领域垂直深耕,并在人力资源咨询、人才测评、培训与发展领域全面开花,将业务延伸至人力资源全产业链。受益于浦东的开发开放,科锐国际不断提高自身国际化水平,如今,科锐国际已在中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市场拥有110家分支机构,22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长期服务客户数量超过3700家。

值得一提的是,着眼于互联网高科技的迭代、市场需求的变化,科锐国际愈加重视通过技术手段融合创新,蜕变突破。在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的指引下,不断融合线上技术与线下服务,加强服务中台、数据中台、技术中台建设,通过服务模块化及产品垂直升级不断打磨新的业务模式,与企业、政府协同联动。尤其围绕大政府布局,科锐国际持续布局“大政府”业务生态,成功运用AI、大数据技术支持多地组织、人社部门及产业园区,推进“互联网+人社”、“人才大脑”、“人才超市”、“智能招考”等项目落地,助力区域招才引智及人力资源服务升级。

此次荣获第六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融合创新奖”,倍感荣幸,也将成为推动科锐国际持续创新和发展的动力源。未来,科锐国际将依托浦东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成熟的创新氛围,为区域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浦东总部经济发展迈向新高度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