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重视“家”的概念,率先推出“有温度的”品牌定位

蓝光发展重视“家”的概念,率先推出“有温度的”品牌定位
2020年09月23日 20:12 挖贝网

原标题:蓝光发展重视“家”的概念,率先推出“有温度的”品牌定位 来源:挖贝网

房地产行业在我国金融领域的地位是不容忽视的,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是永远不会没落的,因为中国的 老百姓 对房子有传统的偏执,不论是为子女嫁娶准备婚房,还是作为一种投资方式,房子在中国市场上的需求是始终存在的, 蓝光发展 投身地产行业之初就是看到这这个行业的强大优势。

虽然房地产是一种刚性需求,但是也会面临属于自己的新时代,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住房要求从单纯关注“建筑尺度、品质”本身、过渡到获得良好“生活”配套服务,再到今日,人们对产品与服务追求更多维的感知,对房子的“温度”要求逐渐提升。

中国房地产行业在广度、速度、深度、专业度等方面都是超一流的存在,但是如果房子只有冷冰冰的词汇形容,就缺乏房子“家”的概念,家是需要温度的,相对于广度、速度、深度、专业度这些坚硬词汇,温暖显得更加柔软,在老子《道德经》中有提到“有一种强大叫做‘柔’”就充分强调了柔的强大力量。

蓝光发展正是认识到了“温暖”的强大之处,于9月10日,与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2020中国温度人居发展白皮书》,深度践行了“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和“善筑中国温度”的产品主张,隆重推出全新的品牌定位: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从产品设计、建造实施到后期服务,构建着温度人居的全链条能力体系。

蓝光发展通过对城市的理解、对土地的理解、对人的理解这三个维度的“温度数据”在产品规划和运营上实现“温度人居”的产品理念,始终坚持“没有一块土地值得浪费”和“没有一位客户可以被放弃”,充分尊重土地的价值和客户的需求,深度挖掘建筑的“温暖”特质,筑建真正有温度的房屋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品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