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启用

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启用
2020年09月23日 07:35 广西日报

原标题: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启用 来源:广西日报

9月18日,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正式揭牌启用,将为柳州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打造工程机械产业双创生态圈提供新动力。

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柳工科技园区和柳工国际工业园内,采用分布式孵化空间模式,包含柳工众创空间和北部孵化器,孵化面积近6000平方米,为入孵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停车场、食堂、路演厅等公共空间,从供应链、技术研发、市场经营管理等方面为创业项目提供服务资金和智力支持。

据悉,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依托柳工集团的资源,用产业孵化模式来开展大企业的开放创新项目。2019年2月19日正式投入运营的腾智投资公司是柳工集团创新孵化的第一个项目,全面负责集团创新孵化板块业务,重点孵化工程机械领域及其上下游价值链上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核心零部件、新材料、新能源、售后支持等相关产业,培育科技型创新企业。

揭牌仪式上,柳工集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及二等奖优秀获奖项目进行项目路演。随后,首批入孵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企业代表及内创项目代表进行签约,他们将获得柳工提供的一系列服务与资金支持。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启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柳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