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剑下天山” 柳工路机七款新品燃爆20周年庆典现场

“七剑下天山” 柳工路机七款新品燃爆20周年庆典现场
2020年09月23日 09:56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标题:“七剑下天山” 柳工路机七款新品燃爆20周年庆典现场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报道】2020年9月22日,七款全新一代E系列路面设备在柳工路机20周年庆典活动上发布。20年前柳工紧跟时代步伐,主动求新求变,毅然“挥师东进”,开启了从柳州走向全国、迈向全球的国际化之路。

历经20年的发展,柳工路机已自主研发形成了全系列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三大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道路路基压实、路面面层施工、道路养护等施工板块有机结合,成为具备为全球用户提供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能力的制造商;产品技术从追随者到行业的引领者;产品销量稳居行业第二,海外销售占比曾一度近55%。从名不见经传到引领行业潮流,柳工路机20年来披荆斩棘,创造出辉煌成绩。

柳工路机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的七款新产品完美诠释了柳工设备的“智能高效,安全可靠”,代表了柳工路机在新技术领域引领行业的技术发展,而智能化在产品上的体现,更展示了柳工路机对未来市场和技术发展的思考。未来,柳工将持续保持在中国压路机市场第一梯队,努力成为全球卓越的道路机械品牌。

与会嘉宾拍图与会嘉宾拍图

会议现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以及柳工路机国内外供应商、经销商和客户,各大媒体朋友等 6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战略远见·创行业先河

2000年8月18日,柳工收购原江阴交通工程机械厂,成立了江阴柳工路面机械有限公司(2010年更名为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完成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次跨地区并购,开启了从柳州走向全国,迈向全球的国际化之路。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国兵发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致辞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致辞

矢志奋斗·逐鹿全球市场

20年的稳步发展,柳工路机成功打响了柳工东进的第一战,随后江苏柳工、安徽柳工、常州柳工、柳工建机、上海金泰等公司相继布局。柳工充分利用长三角的地理、资源、经济、交通等多方优势,在东部这片沃土不断推动着自身产业升级和业务转型。随着东部基地连点成线,柳工在东部发展壮大了路面设备、土石方设备、矿山设备、多功能设备、桩工设备、混凝土设备等,实现了产品多元化发展。

柳工压路机

柳工路机的稳步发展也成功打响了柳工全球化战略第一步,经过十几年深耕细作,从海外市场营销到海外工厂建设、运营,再到国际并购、整合,柳工已构建起全球性的业务战略布局,国际化业务快速增长。

柳工推土机

柳工路机20年的跨越发展,也是柳工60余年历史积淀的缩影,这源自柳工的开拓基因,源自柳工人客户导向、放眼全球的战略远见,以及创新变革、合作共赢、使命必达的精神引领。

智能高效·共建未来

20年来,柳工路机历经了五代产品的迭代,全新一代的E系列产品,是柳工路机技术与实力的代表,今天现场发布的七款新品更是如此。

现场展示的柳工第一代—第五代产品

行业最大吨位单钢轮振动压路机6640E,40吨级,具有强大的压实能力,压实力超过100吨,振动深度达2米以上;采用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四级制动系统,双重保障,安全第一;加上柳工独有的柔性振动技术,振动轮可靠耐用;整机有ASC防打滑功能,可实现自动识别打滑状态,减小输出扭矩,实现整机脱困,爬坡能力达到40%;广泛运用于各种水利大坝、填方、机场、道路路基等大厚度压实作业。

单钢轮振动压路机6640E(40吨级)

引领未来发展的智能无人驾驶压路机6626E,是柳工智能化设备的又一新进成员。代替人工,可全天候连续作业,实现用户利益最大化;自动避障,自动规划路径,自动换道,密实度实时监测;实现智能控制压实,高质高效。

智能无人驾驶压路机6626E

还有智能控制、高质高效的摊铺之王516E ,它可是助力大美中国高等级公路建设的好帮手。大宽度,大厚度,多功能摊铺;操作方便,智能控制,自动找平机,精准掌握摊铺物料温度,保证摊铺平整度。

柳工516E智能摊铺机

柳工最新一代全能铣刨冠军M100E铣刨机

豪华配置的6622E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面向北美市场开发的、满足EPA Tire 4 F 排放6612E T4f 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6033E 小双钢轮压路机

创新进取·永无止境

柳工路机在行业中一直以技术见长,从2001年到2004年的四年间进行了二次技术升级。2004年6月,技术上不断追求领先的柳工路机,完成了对JC、JC-1、3YJC系列产品的升级换代,CLG614、CLG618、CLG620、CLG624等产品的开发在行业曾引发新的革命,采用带同步器换挡变速箱,倒置结构,使维修性大大提升,开创了机械式驱动压路机的新纪元,成为压路机行业机械驱动压路机的标杆,各大厂家竞相模仿。到2017年,柳工路机完成了第五次产品升级换代,迈入E系列时代。直到今天,E系列仍是柳工路机的主打产品,而今天发布的七款智能高效的新品,代表柳工路机技术的又一次创新与突破。

现场合影

东进20载,整装再出发!未来的柳工路机也将围绕产品技术和运营质量提升,实现国内市场突破和国际市场领先,首要目标就是把压路机的国内市场占有率提升至20%以上,保持柳工在中国压路机市场第一梯队的地位,成为全球卓越的道路机械品牌。

责任编辑:Yaod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柳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