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龙微纳:随着募投项目的有序推进 公司分子筛原粉的产能能够为公司成型分子筛的产能扩产提供有力的支撑

建龙微纳:随着募投项目的有序推进 公司分子筛原粉的产能能够为公司成型分子筛的产能扩产提供有力的支撑
2020年09月23日 08:5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建龙微纳:随着募投项目的有序推进 公司分子筛原粉的产能能够为公司成型分子筛的产能扩产提供有力的支撑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建龙微纳提问, 现有的分子筛原粉、氧化铝等原料的产能够支撑成形分子筛未来的产能扩充吗?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分子筛原粉、分子筛活化粉、成型分子筛和活性氧化铝四大类,分子筛原粉为成型分子筛、分子筛活化粉的主要原材料。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的分子筛原粉、成型分子筛、分子筛活化粉和活性氧化铝的产能分别为31,000吨、20,000吨、3,000吨和5,000吨。公司的募投项目中的“高效制氢、制氧分子筛项目”、“泰国子公司建设项目”以及“吸附材料产业园项目(三期)”建成达产后,预计将分别为公司新增9,000吨成型分子筛、1,2000吨成型分子筛以及1,2000吨分子筛原粉产能。随着募投项目的有序推进,公司分子筛原粉的产能能够为公司成型分子筛的产能扩产提供有力的支撑,谢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募投项目 建龙微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