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斩获中质协“2020届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6 Sigma黑带一、二等奖

欧菲光斩获中质协“2020届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6 Sigma黑带一、二等奖
2020年09月22日 22:49 欧菲光官微

原标题:欧菲光斩获中质协“2020届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6 Sigma黑带一、二等奖 来源:欧菲光官微

日前,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0届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欧菲光集团参赛选手刘小静、朱永明分别荣获大赛6 Sigma黑带示范级奖(一等奖)、专业级奖(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发表赛活动共分“六西格玛”“精益管理”“可靠性管理”“质量创新”和“优质服务”五个类别。比赛通过现场展示、专家评析、互动交流等形式选拔优秀项目。获奖的项目不仅会被择优录入2020版《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案例集》,还将被优先推荐在国家级质量技术交流平台展示、被优先推荐参与国内外质量技术奖项。

欧菲光集团本次获奖选手的参赛项目分别为:1036屏良品率提升改善和降低M客户机种SFR不良率。

△ 微电子事业群-刘小静 荣获大赛6 Sigma黑带示 范级奖(一等奖)△ 微电子事业群-刘小静 荣获大赛6 Sigma黑带示 范级奖(一等奖)
△ 影像事业群-朱永明荣获大赛6 Sigma黑带专业级奖(二等奖)△ 影像事业群-朱永明荣获大赛6 Sigma黑带专业级奖(二等奖)

精益六西格玛助力公司全力前行

项目的成功,奖项的获得,让欧菲光坚定了专注质量的初心。欧菲光自2018年开始全面推进6 Sigma培训,持续进行课题改善,逐步完善制度文化建设。在趋于国际化的市场竞争中,技术和创新决定一家公司飞的有多高,而质量则决定了一家公司走的有多远。质量提升永无止境,日后欧菲光将以更大的担当、更高的目标,深入现场过程控制、广泛关注流程改善与变革,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推动行业向上、向前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