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股份附属拟转让五方桥资产,套现4.1亿元支撑主营业务发展

京城机电股份附属拟转让五方桥资产,套现4.1亿元支撑主营业务发展
2020年09月22日 11:03 资本邦

原标题:京城机电股份附属拟转让五方桥资产,套现4.1亿元支撑主营业务发展 来源:资本邦

9月22日,资本邦获悉,港股公司京城机电股份(00187.HK)发布公告称,在2020年9月21日,北京天海(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北京京城机电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签订协议,据此,北京天海向资产公司转让五方桥资产,转让价格约为人民币4.1亿元(含税)。

关于付款,自该协议生效之日起10日内,资产公司一次性向北京天海支付全部转让 价格的50%人民币约2.05亿元。剩余50%的转让价款人民币约2.05亿元,资产公司应于五方桥资产交割手 续完成后,于2020年12月31日前一次性由资产公司支付至北京天海指定帐户。

据悉,五方桥资产,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天盈北路9号,面积约为8.75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土地,及其上总建筑面积为4.51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物。目前,五方桥资产处于出租状态,承租方为京城海通,用于开发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尚未实现招商出租。

关于出售理由,京城机电股份解释说,转让事项是北京天海依据自身发展做出的战略调整,转让五方桥资产获得的现金流可以有效支撑北京天海主营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转让事项有利于北京天海十四五期间氢能、工业气体、天然气三大主营业务板块的持续稳定发展。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京城机电股份 资产出售 港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京城机电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