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瑞(002399.SZ):全资孙公司注册成为美国市场依诺肝素钠制剂供应商

海普瑞(002399.SZ):全资孙公司注册成为美国市场依诺肝素钠制剂供应商
2020年09月21日 20:25 格隆汇APP

原标题:海普瑞(002399.SZ):全资孙公司注册成为美国市场依诺肝素钠制剂供应商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1日丨海普瑞(002399.SZ)公布,公司的全资孙公司深圳市天道医药有限公司(“天道医药”)近日收到通知,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已批准其注册成为美国一家依诺肝素钠制剂上市许可持有人(该持有人在仿制药销售领域拥有广泛的渠道和丰富的经验,2019年实现净销售收入近百亿美元)的药品及原料药供应商。

至此,天道医药的Inhixa、Neoparin和Prolongin三个品牌的依诺肝素钠制剂产品,已合共在35个国家获批并在21个国家实现销售;此外,天道医药亦可向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15个国家的客户供应依诺肝素钠注射液。此次获批是天道医药依诺肝素钠原料药的药物主文件(DMF,DrugMasterFile)在美国首次被FDA批准激活应用。

美国是全球依诺肝素钠制剂销售的主要市场之一,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的报告,2019年美国依诺肝素钠制剂市场销售额为4.55亿美元,约占全球市场销售额的17%;预计美国市场将以10.7%的年复合增长率于2025年达到8.38亿美元。

2020年上半年,公司依诺制剂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37%,达6.4亿元人民币。天道医药与美国依诺肝素钠制剂上市许可持有人为战略合作伙伴,由天道医药供应药品,该合作伙伴负责所有销售与分销相关费用。本次获批注册是公司制剂业务开拓美国市场的起点,预计将于2020年内实现销售,未来在美国的制剂业务增长将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全球布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销售额 海普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