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洁环保:公司技术装备已在长江、珠江、淮河等重点流域的数十项城镇与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干化标杆项目中成功应用

复洁环保:公司技术装备已在长江、珠江、淮河等重点流域的数十项城镇与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干化标杆项目中成功应用
2020年09月21日 11:3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复洁环保:公司技术装备已在长江、珠江、淮河等重点流域的数十项城镇与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干化标杆项目中成功应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9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复洁环保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预计年底形成初稿,这对公司污泥处理业务有何积极影响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发展及行业政策的密切关注。国家生态环境部公开发布的信息显示,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是今后一个时期内,指导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基础性、关键性文件,规划的编制将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三水”统筹,其中在水环境方面,将以群众对美好环境的向往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改善水环境质量。城镇和工业污水处理厂是通过对污水污泥的治理与减排,改善流域水环境质量的重要基础设施,对于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作用巨大。目前,公司技术装备已在长江、珠江、淮河等重点流域的数十项城镇与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干化标杆项目中成功应用,相信“十四五”规划的出台必将对重点流域污水污泥处理要求进行进一步规划和部署,公司将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发挥技术创新和装备制造优势,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珠江 长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