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能科技:目前公司融资方式主要以银行贷款为主

芯能科技:目前公司融资方式主要以银行贷款为主
2020年09月21日 08:57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芯能科技:目前公司融资方式主要以银行贷款为主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9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芯能科技提问, 公司近两年财务结构在改善,尤其长贷。请问 reit 在分布式光伏中能用吗,公司有无尝试?另外,公司长贷是什么性质,可以拿项目做专项抵押物吗?公司和有没有和相关银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模式和关系? 公司长贷比37%,对这种业务还是有很大的拓展空间的,公司对这块有什么长期考虑?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公司融资方式主要以银行贷款为主,已与多家银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已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为抵押物及母子公司担保,向银行取得长期借款,为公司继续扩大自持电站规模提供稳定、充足的资金支持,同时公司正积极寻求更低成本的融资方式,力求进一步优化融资结构。公司将继续围绕“优化业务结构,聚焦自持电站建设”的业务发展战略,不断做大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规模,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资 芯能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