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通(300638.SZ):拟向参股公司锐凌无线及其子公司提供不超2000万元财务资助

广和通(300638.SZ):拟向参股公司锐凌无线及其子公司提供不超2000万元财务资助
2020年09月21日 20:44 格隆汇APP

原标题:广和通(300638.SZ):拟向参股公司锐凌无线及其子公司提供不超2000万元财务资助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1日丨广和通(300638.SZ)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参股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为深圳市锐凌无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凌无线”)及其子公司提供不超过2000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的财务资助,以促进锐凌无线全资子公司收购SierraWireless车载前装业务标的资产交割期间工作的顺利进行。该笔借款的期限不超过一年,美元借款的借款利率为协议签订日前一工作日一年期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上浮120Bps,人民币借款的借款利率为当期一年期LPR上浮20%。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参股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借款,收取符合市场标准且高于公司融资成本的借款利息,不存在对参股公司利益倾斜的情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此次提供财务资助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广和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