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秀:非公开发行结果出炉,获嘉实、鹏华基金旗下7只基金参与定增

天下秀:非公开发行结果出炉,获嘉实、鹏华基金旗下7只基金参与定增
2020年09月21日 16:46 资本邦

原标题:天下秀:非公开发行结果出炉,获嘉实、鹏华基金旗下7只基金参与定增 来源:资本邦

9月21日,资本邦获悉,天下秀获多只基金参与定增,包括: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2只基金、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5只基金。2020年8月10日,天下秀(600556.SH)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此次天下秀属于借壳上市之后的首次定增。

资料显示,天下秀当初借壳ST慧球上市,在2019年12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置出智慧城市和物业管理的资产,置入新媒体营销的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变更为大数据技术驱动型的红人新经济业务。

根据2020年4月ST慧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显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主要是拟建设新媒体商业大数据平台,构建自有云平台的大数据系统,对业务所需数据进行统一收集、处理、分析及存储,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提供搜索、关联分析及API输出等功能,有助于深入挖掘自媒体信息统计数据、自媒体搜索数据、受众群体数据和自媒体效果数据等大量多维度业务数据,提升自媒体定向选择、投放时效、投放效果等广告营销分析能力,有助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实现产品与用户的精准匹配,助力广告主低成本获取客户并带动产品销售和口碑转化,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的业务优势和行业地位。

嘉实基金:2只基金参与天下秀定增

嘉实基金在相关公告中表示,其旗下管理的嘉实产业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嘉实新添荣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2只基金参与了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认购。

其中嘉实产业先锋混合型持股120.12万股,嘉实新添荣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持股240.24万股,成本总额分别为2000万元和4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鹏华基金:5只基金参与天下秀定增

鹏华基金在相关公告中表示,其旗下管理的鹏华优质治理混合型、鹏华价值驱动混合型、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型、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型、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封闭式混合型发起式等5只基金参与了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认购。

其中鹏华优质治理混合型和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型,二者持股数量均为120.12万股,成本总额均为2000万元;鹏华价值驱动混合型持股150.15万股,成本总额为2500万元;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型持股210.21万股,成本总额为3500万元;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封闭式混合型发起式持股60.06万股,成本总额为1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天下秀2020年中报显示,其主要是一家以大数据技术驱动型的红人新经济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向客户提供新媒体营销服务,在业务经营过程中公司可获取广告投放曝光数据、点击数据、转化数据、网站流量数据、用户行为数据等数据资源。最新发行股票结果公告显示,此次天下秀发行价格为16.6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1.20亿元。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天下秀 600556.SH 定增 基金参与定向增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