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悦城提供虚假材料骗取预售证被罚,董事长周森红知道吗

济南大悦城提供虚假材料骗取预售证被罚,董事长周森红知道吗
2020年09月20日 09:19 运营商世界网

原标题:济南大悦城提供虚假材料骗取预售证被罚,董事长周森红知道吗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运营商财经网方悦/文

近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违规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行为处理意见的通报》。

具体信息显示,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王舍人片区A-1地块建设项目,在1#-5#楼楼座形象进度未达到济南市预售形象进度标准的情况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虚假材料骗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对外销售。

该举动违反了《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相关规定,被责令立即停止销售行为,限期整改,并将其违规行为移交市城管执法部门进行处罚。

据了解,2019年9月29日,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31.44亿元的总价竞得7宗地块,包括1宗商业用地、6宗居住用地,包括此次通报的A-1地块,后项目名称为中粮祥云项目。

中粮祥云项目是大悦城控股在济南的首部作品,占地面积59605平方米,建筑面积143000平方米,容积率2.40,绿化率35%,将建成集居住、商业、教育、娱乐等为一体的活力都会综合体。

据企查查显示,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亨达发展有限公司控股60%的子公司,后者是大悦城地产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兼最终受益人是周森红,其还是大悦城控股山东区域总经理。

(责任编辑:方悦)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yyscjr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日化、酒业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预售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