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盛集团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亚盛集团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2020年09月18日 20:32 挖贝网

原标题:亚盛集团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9月18日消息,亚盛集团(证券代码:60010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3,000万元,设立甘肃亚盛本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甘肃亚盛本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本公司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

注册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

经营范围: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的生产销售;粮食收购;饲料原料的销售;动物营养技术研发与服务;农业信息技术研发与服务;动物保健与疫苗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信息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投资目的:为了加快添加剂预混料项目建设,加强对添加剂预混料项目经营管理及长远发展饲料产业,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甘肃亚盛本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对公司的影响:此次设立的甘肃亚盛本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未来生产经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实现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回报投资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盛集团 挖贝网 甘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