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顺络电子:《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反馈回复

[快讯]顺络电子:《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反馈回复
2020年09月18日 16:50 中财网

原标题:[快讯]顺络电子:《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反馈回复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深圳 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公告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2020年8月20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2087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深圳 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逐项落实,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相关事项进行了逐项核查和回复,现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深圳 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按照要求将上述反馈意见回复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将根据非公开发行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中财网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创业板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