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捷股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恩捷股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2020年09月18日 14:59 全景网

原标题:恩捷股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来源:全景网

“诚实守信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云南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五上午在全景网举办,恩捷股份(002812)董秘熊炜在本次活动上表示,从需求端来看,受政策利好,世界主要国家均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挪威、荷兰、德国、印度、法国和英国等国明确提出了燃油车停售时间表:挪威、荷兰将于2025年停止销售;德国、印度将于2030年停止销售;法国、英国将于2040年停止销售。中国工信部也已启动燃油车停售的相关研究。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必然发展趋势,需求空间广阔。从供给端来看,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大趋势下,汽车电动化已经成为主流车厂一致的发展方向。未来5-10年间,各大车企也将大力投入新能源汽车市场,提高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占比。戴姆勒、大众、通用、宝马等龙头车企已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战略规划。虽然短期内受到疫情因素影响,但长期来看,新能源企业行业的发展是相对确定的,发展空间广阔。根据BNEF(彭博新能源财经)数据,2020年新能源汽车在全球乘用车销量的占比预计为3%,而2030年该数字将达到28%,2040年进一步提升至58%,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恩捷股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