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首家工程、民建融合旗舰店落地焦作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首家工程、民建融合旗舰店落地焦作
2020年09月18日 1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首家工程、民建融合旗舰店落地焦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6日上午,东方雨虹首家工程、民建融合旗舰店在河南焦作正式开业。

作为东方雨虹各省一体化经营公司成立后首家落地的工程、民建融合销售店,店内突破性地将民用建材、工程防水、防腐、建筑修缮、建筑涂料等系列的多款产品集于一体,让消费者更直观体验到东方雨虹旗下的多品类产品,为区域市场提供更及时高效、更贴近市场前线的服务与支持。

历经20多年建材行业深刻积淀,东方雨虹已为海内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业建筑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防水、保温、涂料等建筑建材系统解决方案。此次东方雨虹首家融合旗舰店入驻焦作,将继续深耕品质,为焦作建筑行业注入一股鲜活力量,为焦作百姓打造更多舒适宜居的健康美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