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和根会见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

戴和根会见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
2020年09月18日 02:25 中国化学官微

原标题:戴和根会见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 来源:中国化学官微

9月17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在广州会见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戴和根介绍了中国化学的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表示中国化学作为中央企业,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度重视与广东省、广州市开展合作,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化学希望以此次华南区域总部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全方位合作,重点发挥自身在产业园区规划建设、高端新材料研发、清洁能源利用等方面优势,全面参与广州旧城更新改造、循环经济发展和国企改革,助力广州市高质量发展。

张硕辅对戴和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化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中国化学用足用好广州市的政策红利,加快区域总部建设,在产城融合、高端新材料、环境治理等方面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广州期间,戴和根在广州市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市白云区设计之都、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国化学研发中心地块等,对广州市城市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建国,广州市副市长林道平,广州市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广州市委政研室主任邓建富,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宏伟;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德辉,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南方建投党委书记兼执行董事杨志明,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市场开发部(大客户部)部长徐万明,五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腊春等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