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2020年塔机发货提前破百亿

中联重科2020年塔机发货提前破百亿
2020年09月17日 16:3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联重科2020年塔机发货提前破百亿 来源:新华财经

9月14日,湖南常德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园区多台平板车满载着新下线的塔机鱼贯而出,奔赴全国各地。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副总经理秦宏仁在会议现场宣布,随着这批塔机产品的交付,公司2020年塔机产品出货金额突破100亿元,比去年提前3个多月。在2020年的特殊市场环境下,中联重科塔机销量稳步上升,再一次突显了公司在塔机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据悉,中联重科在塔机领域拥有60余年的技术底蕴与发展成就,在研发制造水平、产品性能、智能工厂规模以及总产值等方面优势明显,是现代装备制造的业界标杆。从2009年起,中联重科在全球塔机市场占有率长期位居第一;2019年12月,塔机产品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元大关。随着塔机智能工厂一期正式运营,二期正在开工建设,中联重科塔机正加速从全球最大迈向全球最强。

作为近年来中联重科倾力打造的跨代新品,W系列塔机通过ETI智控、结构、传动三大技术升级,引领全球塔机行业发展风向标。在各项优势的加持下,W系列塔机产品自上市以来,获得广大客户青睐。2019年年末,W系列塔机2小时斩获近50亿元订单,创下全球塔机销售速度新纪录,成为全球塔机产品销量王者。(通讯员刘成坤)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联重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