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荣获光迅科技最佳支持供应商称号

肖特荣获光迅科技最佳支持供应商称号
2020年09月17日 10:19 德国肖特集团

原标题:肖特荣获光迅科技最佳支持供应商称号 来源:德国肖特集团

2020年9月16日,中国深圳 – 在刚刚结束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20 CIOE)上,肖特集团被光迅科技授予“最佳支持供应商”称号。两家企业在肖特的展台上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

光迅科技与肖特集团代表合影

十多年来,肖特是光迅科技的高质量TO管座和管帽的主要供应商。肖特有丰富的光电子封装产品 --从10G PON到50G TO封装解决方案—支持5G通信和数据中心用的高速的光模块开发。

光迅科技成立于2001年, 是国内首家上市的光电子器件公司。根据OVUM等第三方机构的统计数据,2016年,光迅科技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前五。公司产品应用于世界各地,除全面覆盖国内各省级市场外,在欧、美等海外市场也占据重要市场份额,为全球主流通信厂商提供创新的技术应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2020年是中国大力发展5G基础设施的元年,但是年初的新冠疫情给包括光通迅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造成巨大的影响。光迅科技的产能和供应链也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作为光迅科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肖特在疫情期间,始终和下游客户紧密联系,尽可能的保证客户TO管座和管帽的稳定和及时的供应。因此,光迅科技给肖特颁发这个最佳支持奖,以表彰肖特的在特殊时期的鼎力支持。在这次CIOE上肖特也带来了为5G前传应用开发的高速TO Plus® 封装,产品气密性高,能够长期可靠地保护光电芯片,确保其在户外稳定的运行。并且凭借肖特独特的光学和电学设计和精密制造工艺,能够满足5G芯片和光模块的高精度需求。

此次颁奖仪式上,光迅科技和肖特集团决定将进一步加强在5G光模块等项目方面的合作。肖特将凭借TO领域超过50年的研发经验,继续支持光迅科技设计和生产更多创新高速产品,支持下一代数据和电信通信基础设施。

光迅科技颁发给肖特新加坡工厂的奖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迅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