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赞助商

长虹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赞助商
2020年09月16日 18:28 东方财富

原标题:长虹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赞助商 来源:新华网

9月16日,长虹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在成都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国家羽毛球队赞助商。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表示,国家羽毛球队是一支富有激情和创新精神,有担当、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团队,与“责任、创新、坚韧”的长虹企业精神高度契合,也都拥有“冠军”的气质与实力。

会上,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表示,中国羽毛球协会对赞助商有严格甄选条件和程序,合作签约的一系列品牌都是各个领域的头部企业,代表着各自领域的领先水平。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民族品牌的支持。长虹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在多个产业都有核心技术和过硬的产品。双方携手可以让中国羽毛球队、中国体育事业获得更好发展。

当日,长虹首发“国羽荣光”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精品国货。最新发布的“国羽荣光”产品,包括长虹5G+8K电视、美菱M鲜生冰箱、长虹空调、美菱洗衣机等四大系列。

文章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长虹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赞助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羽毛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