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起科技接口芯片新品类PCIe 4.0 Retimer实现量产

澜起科技接口芯片新品类PCIe 4.0 Retimer实现量产
2020年09月16日 13:29 同花顺

原标题:澜起科技接口芯片新品类PCIe 4.0 Retimer实现量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9月16日,澜起科技在“2020开放数据中心(ODCC)峰会”上宣布,公司的PCIe 4.0 Retimer系列芯片已成功量产,进一步扩充了公司在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的产品布局。

PCIe 4.0 Retimer是一款接口芯片,主要解决数据中心数据高速、远距离传输时信号时序不齐、损耗大、完整性差等问题。具体到产品性能,PCIe 4.0 Retimer通过采用先进的信号调理技术来提升信号完整性、增加高速信号的有效传输距离、采用业界主流封装等,使得芯片功耗、传输时延等关键性能指标领先业界。并且,该款芯片支持SRIS和Retimer级联等应用,与CPU、NVMe SSD、网卡、GPU和PCIe交换芯片等完成广泛的互操作测试。

对于该产品的量产,澜起科技总经理Stephen Tai表示,全互连是当今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最关键、发展最快的技术之一,它与计算和存储三足鼎立,支撑互联网运行的硬件基础。此次PCIe 4.0 Retimer芯片的成功量产,标志着澜起科技在巩固内存接口产品领先地位的同时,又向数据中心的全互连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针对NVMe SSD、AI服务器、Riser卡等典型应用场景,澜起科技可提供基于其PCIe 4.0 Retimer芯片的参考设计方案、评估板及配套软件等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帮助客户快速完成导入设计,缩短新产品上市周期。

记者了解到,澜起科技已在研发PCIe 5.0 Retimer芯片,希望通过不断更新和扩充产品组合,更好地服务广大服务器厂商及其终端用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澜起科技 芯片 PCI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