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宝:公司的销售回款没有季节性,主要和上季度的发货相关

通化东宝:公司的销售回款没有季节性,主要和上季度的发货相关
2020年09月15日 14:1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通化东宝:公司的销售回款没有季节性,主要和上季度的发货相关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9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通化东宝提问, 董秘您好,东宝集团拟向德弘钰泰转让天津桢逸的股权对公司业务或管理有什么样的影响?公司的销售回款有无季节性?主要集中在第几季度?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本次份额转让完成后,作为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受让方将积极的为上市公司发展提供助力,包括促进受让方投资企业与上市公司开展合作,协助引进有协同性的战略资源,帮助上市公司优化治理结构、改善激励机制、提高战略规划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以及进行运营管理提升等,以实现上市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公司的销售回款没有季节性,主要和上季度的发货相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通化东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