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日正式启动 关注网安受益股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日正式启动 关注网安受益股
2020年09月14日 09:39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日正式启动 关注网安受益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据介绍,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赛迪智库建议,网络安全形势日益复杂,全球网络攻击事件更加频发,个人信息与隐私被大范围泄露和违规利用,全球网络战威胁进一步加剧,需要加强关键技术研发,构建核心技术生态圈;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全面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强化数据治理,提升数据安全保障水平;强化网络可信身份建设,打造可信网络空间;完善人才培养、激励等机制,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

相关受益股,奇安信:国内规模最大的企业安全公司,主要向政府、企业客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

深信服: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先厂商,在下一代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VPN、应用交付等细分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主营业务为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和IT基础架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络安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